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县领导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4-10 16: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9日上午,南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毅带队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县法院打造“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及执行指挥中心运作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法院院长颜映丰陪同调研。

县领导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_副本.jpg

  调研中,詹毅听取县法院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县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解决执行难、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意见。

  詹毅强调,县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二是要护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要守公正,严把司法案件“最后一道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惠民生,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推出符合群众需求的新措施;五是要促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六是要重整改,勇于直面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