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 勇士归来】县妇联慰问南澳籍援鄂归来医务人员
  • 2020-04-10 16: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带领县妇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南澳籍援鄂归来医务人员吴泽娜,向“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问候。

【春暖花开 勇士归来】县妇联慰问南澳籍援鄂归来医务人员_副本.jpg

  来自深澳镇的吴泽娜是汕头市中心医院感染科的护士,也是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医疗队从1月28日出征到3月18日下午5时完成汉口医院工作病区患者清空任务、交接手续,共在“疫”线奋战了50多天,3月22日全员平安返回汕头,经过14天的健康观察期,顺利“出关”,回归单位、回归家庭。

  在吴泽娜家中,黄淑华仔细了解她在汉口医院工作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吴泽娜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驰援湖北,奋战抗“疫”第一线,是“最美逆行者”,是南澳人民的骄傲,同时叮嘱她要好好休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吴泽娜表示:在疫情暴发的时候,响应政府和医院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支援武汉,虽然在那边工作任务很繁重,但能照顾好病人,觉得一切都不累,同时也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勇往直前,不负所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