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感谢“疫”路有你】县妇联慰问节日坚守防疫一线妇女代表
  • 2020-03-08 15: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8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县妇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妇女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e3078a5039f40ccd20075253280b158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汕头中心医院南澳医院,慰问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代表,对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表达敬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慰问组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后宅镇新乡村、城南社区、山顶渔村的防控卡口,慰问组向坚守在卡口基层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阶段来,南澳各级妇联主动作为,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主动开展防疫宣传、排查登记、秩序维护、卡口值守、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和困境儿童等工作,用勇敢担当的坚定行动、绽放出了一抹抹最美“巾帼红”,为全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