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 2020-01-21 17: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1日上午,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海生出席活动并为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_副本.jpg

  挂牌仪式严肃庄重,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县消防救援大队长秦杰在挂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改革转制以来,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深入推进制度模式重构、力量体系重建、队伍形象重塑,思想观念深刻转变,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新气象、新变化。

  黄海生对南澳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挂牌表示祝贺,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消防工作作为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加大消防装备投入,加强消防设施建设,深化消防执法改革,强化消防应急演练,全县消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县消防救援大队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抓好应急演练、执勤训练、消防检查、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为推动全县消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汕头南澳消防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