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带队检查南澳县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 2020-01-16 20: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带队赴南澳县检查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防范工作,强调要加强管理,落实措施,确保交通道路以及食品安全。副县长黄伟文参加检查。

  市领导带队检查南澳县岁末年初安全工作_副本.jpg

  检查中,李宇先后到南澳大桥管理中心、G539连接线澳呖隧道和县城华联超市,详细听取汇报并检查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李宇强调,交通运输是春运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要将有关工作措施落小落细,不折不扣,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大桥管理中心要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通行安全、有序,要做好车辆拥堵、故障等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通保畅。

  在澳呖隧道工地现场,李宇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隧道能尽早完工开通。同时要按规范标准做好交通标牌标识和安防设施配套,做好隧道开通后安全管控工作,制定隧道停电、追尾等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在华联超市,检查组现场查看超市的消防安全记录本、消防安全制度等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逃生通道、消防管道等安全措施,对食品进货渠道、进货手续、肉品检验检疫证明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李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司其职,特别是要提高防控非洲猪瘟的意识,两证两章一报告务必要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