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会
  • 2020-01-14 17: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3日,中国共产党南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礼堂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柯茂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海生就经济工作作部署。

南澳县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会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补齐小康短板,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改善人民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向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精准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效能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强化管理服务,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既要统筹兼顾、全面发力,又要抓主抓重、精准突破,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以旅体融合为突破,发展全域旅游,拓展产业发展路径;以强化社会管理为抓手,坚持新发展理念,打赢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收官之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深化改革创新,在有效招商上取得新突破;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南澳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部分代表资格变动的决定》。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各套班子领导和其他市管干部,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镇(区)书记、镇长(主任),县人大专职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县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级驻南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县党代会会议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