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璀璨渔灯映元宵!2024年南澳县“庆元宵”渔灯展来喽!
  • 2024-02-27 09:55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4年2月24日晚上7点30分,由南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南澳县委宣传部、南澳县文明办、南澳县教育局主办,南澳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广东南澎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电信南澳分公司、南澳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文化赋能“百千万工程”——2024年南澳县“庆元宵”渔灯展在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为海岛百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盛宴。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展出了精美的主题花车及渔灯,“启航”“溯游”“蓄力”“跳跃”“腾飞”五大主题花车融合了传统工艺和现代审美,不仅展示了南澳独特的海洋文化,更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看过去,色彩斑斓的渔灯俨然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还为学生代表及小朋友赠送小灯笼,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7日晩上(正月十八晩上),欢迎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来源:文明南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