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总工会联合南澳电信开展2024年“龙腾贺新岁 情暖劳动者”慰问活动暨全总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
  • 2024-01-29 11:08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强对新业态劳动者和职工义工们的关心关爱,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25日,县总工会联合南澳电信开展2024年“龙腾贺新岁 情暖劳动者”慰问活动暨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南澳电信后宅营业厅爱心翼站被全国总工会评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后宅营业厅爱心翼站自创建以来,按照有标识、有场所、有设施、有制度、有管理、有地图可查的“六有”标准,在服务站点配置饮水设备、微波炉、便民药箱、无线WIFI等物品,免费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手机充电、手机维修、无线上网、加热饭菜等多项公益服务,为户外劳动者营造“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下雨能遮挡”的温馨港湾,让关爱事、暖心事化为平常事。

图片

图片

  在新一波寒潮的冲击下,室外寒风凛冽,县总工会贴心为新业态劳动者、职工义工们派发了防寒物资,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注意安全。现场还设置了“百千万工程”宣传摊位,工会会员服务和“粤工惠”平台宣传推广入会摊位、电信免费流量卡赠送摊位,为户外劳动工作者提供便利服务,向他们宣传“百千万工程”相关政策知识,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营造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南澳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依托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等服务阵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权益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南澳工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