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历时3个月!大学生漫游汕头活动圆满结营
  • 2023-11-14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2日,在汕头大学大一新生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青春向汕——2023年大学生漫游汕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为了给汕头学子送上最难忘“城市见面礼”,活动主办方在原定路线的基础上,专门在南澳厚湾营地精心策划了丰富的结营活动,提前搭建起充满年轻元素的各色营地设备,布置了展现往期活动精彩瞬间的照片墙、留念签名板,引进了南澳特色美食摊位、个性十足的咖啡车,邀请了蔡溪记牛肉、老潮兴粿品、百年银屏蚝烙等汕头美食“老字号”,来到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还准备了团建游戏和抽奖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结营活动。 

图片

  在充满年轻人向往元素的南澳厚湾营地,同学们或是成群结队地围坐在一起,享受蓝天白云下的慢时光,或是三五成群地围观布满往期活动精彩瞬间的照片墙,分享游览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或是聚集在特色美食展示摊位前,细细观看一道道小吃的制作过程,动手体验做红桃粿、手锤牛肉丸、煎蚝烙,品尝自制的汕头美味,来一场“舌尖上的享受”……团建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整场的氛围,活动在一阵阵欢呼声和依依不舍声中画上了句号。

图片

  “青春向汕——2023年大学生漫游汕头活动”自8月份启动,先后组织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约5000名新生漫游汕头,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好评。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汕头整个城市的欢迎与热情,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感恩政府和学校用心准备的“城市见面礼”。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汕头后,同学们对汕头产生了更加强烈的归属感,纷纷表示要积极回馈社会,以青春之名,投身于汕头社会实践服务,成长为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