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汕大新生启程“青春向汕——2023年大学生漫游汕头活动” 开启一场金秋惬意的citywalk
  • 2023-10-17 1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汕头共接待500多万游客在汕过节,创造30多亿的旅游收入,又红又火的汕头再一次显示了作为新晋旅游城市的青春魅力。

  不停歇的节奏 真美

  经过7个工作日之后,这个周末,汕头不仅举办了二万多人观看的演唱会,还迎来了近千名汕大新生漫步汕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反向旅行,成为汕头大学新生休闲、放松、探索的首选方式。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正好的周末,在市文广旅体局和汕头大学的精心组织下,汕头大学又一批新生启程“青春向汕——2023年大学生漫游汕头活动”,开启一场金秋惬意的citywalk。

图片

  新主人翁的你们 真美

  汕头大学的学生们错峰避开假期出行,也是主人翁精神的一种表现。就如小李同学说的:虽然我到汕头才一个月,但我会以新汕头人的方式去爱这座城市。爱她,就要维护好她,就要让她一直美下去。在国庆长假,同学们主动把更好的旅游资源、更好的服务让给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更多地选择留校学习,为这个周末漫游做更多的准备。他们有的计划拍一些小视频、图片在平台上分发宣传,有的已经开始研讨乡村旅游的课题,有的还在做文创设计和音乐创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汕头遇见你们的样子 真美

  漫步,就是对一座城市的“探秘”,或是徜徉于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游览中山纪念亭、南生百货、大清邮局、潮籍电影名人史迹馆和汕头旅社等知名打卡点位,透过建筑,品读历史;或是在日落时分乘坐广场轮渡,与大自然来一次浪漫邂逅;或是寻找地道鲜活的美食满足味蕾,品味舌尖汕头的烟火气;或是亲近南澳岛的自然风光,以徒步、登高、跨山、越海等方式探索奇观;或是参观潮博中心、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就如最近火爆全网的歌曲《少年游》描绘的景象:执子之手,来番少年游。

图片

图片

来源:汕头文化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