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特殊天气通行安全提醒
  • 2023-10-04 10: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气象信息

  台风“小犬”2日23时加强为超强台风级,3日08时其中心位于南澳东南方约8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小犬”将以10到15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5日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后,趋向粤东海域,强度逐渐减弱,对我县有明显风雨影响。5日起我县海陆风力逐渐加大,陆地最大风力可达6~8级阵风9~10级,我县附近海面风力7~9级阵风10~11级。5日夜间-8日我县有明显降雨过程,其中6日为密集降雨期,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需关注台风对假期返程出行的不利影响,并提前做好其他各项防御准备工作。

南澳县气象局

10月3日11时55分发布



出行提醒

景区关闭提醒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台风“小犬”对我县有明显风雨影响。根据上级部门指示,南澳县将于10月4日18时前关闭全部涉滨海旅游景区,确保游客安全。请各位游客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出游计划、路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期待与大家相约风和日丽时!

南澳县旅游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日

 图片

来源:游南澳

  

  南澳大桥管理单位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采取相应管控措施,请广大游客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查询桥区交通信息,做好出行安排。

图片

《南澳大桥运营管理通告》(汕府﹝2020﹞71号)

  出现特殊天气(如台风、热带风暴、大雾等)时大桥将根据情况实行交通管制或封桥;

  9级大风天气禁止大巴(或相同等级车辆)上桥;

  10级风(包括10级)以上大风天气封桥;

来源:南澳大桥官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