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倡议书】垃圾不落地 南澳更美丽
  • 2023-03-22 10: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创建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更好地维护我们南澳岛的美丽环境,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垃圾入桶”。请自觉将垃圾投入垃圾桶或果皮箱,在公共区域请勿乱扔垃圾、烟头、纸屑、果皮等废弃物。

  二、倡导“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定时投放时间:早上7:00-9:00、晚上19:00-21:00。请自觉按时将生活垃圾投放至垃圾收集车或者定点垃圾桶内,请勿将垃圾随意丢弃在路边。

  三、倡导“文明驾驶”拒绝车窗抛物。开车、乘车时建议在车内设置方便垃圾桶、垃圾袋,不要向车外扔杂物,也请劝阻车内乘客车窗抛物的不文明行为。

  四、倡导“自清门前”。各临街店铺请自觉维护门前清洁卫生环境,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保护门前绿化设施环境等。

  守护南澳岛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全体市民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我们真诚希望大家做保护南澳岛环境卫生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坚信有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南澳岛会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南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3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