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市容市貌随手拍,文明红黑榜|2023年第1期
  • 2023-02-18 13:2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南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和商户经营主体文明素质,近日,县城管委办针对停车秩序、环卫保洁、门前三包等问题开展专项督导工作。现对部分文明行为进行表扬,同时对较为严重的不文明行为予以公开曝光,欢迎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监督。

  红榜 清理炮灰

图片

  位置:

  后宅镇旧镇中心小学附近

  表扬事件:

  节过完了,下水道里积了好多炮灰炮纸,环卫工人们清理了好多。

  红榜 道路整洁

图片

  位置:

  后宅镇

  表扬事件:

  最近南澳真是人从众!住了两天,发现每天早早就有环卫工人在扫路,大路上还是很干净的

  红榜 文明标语

图片

  位置:

  青澳湾

  表扬事件:

  青澳湾这边出现了很多文明宣传标语,不仅有效的提醒了游客在出行过程中注意个人素质,也规范了商家,两全其美的做法

  红榜 修剪绿化

图片

  位置:

  后宅镇

  表扬事件:

  现在经常看到绿化工人给树木"理发",少了茂盛枝叶的遮挡,路灯更亮了,路牌也看得见了,真心不错

  黑榜 私自占道

图片

  位置:

  云澳镇环港路19号

  监督事件:

  占用公共巷道,堆积私人物品严重阻碍行人通行,尤其是老人小孩,且容易滋生细菌,时常有死老鼠,恳求当地政府给予解决。

  黑榜 乱丢垃圾

图片

  位置:

  后宅镇金山南6号

  监督事件:

  建筑烂尾成垃圾池,出入味道好大,心情都不好了

  黑榜 车抛垃圾

图片

  位置:

  后宅镇海滨路

  监督事件:

  南澳这么美,大家来旅游还是文明点,不要从车窗扔纸扔垃圾!

  黑榜 乱丢垃圾

图片

  位置:

  后宅镇隆澳大街天后宫前

  监督事件:

  有些人素质还是得提高啊!明明不远处就有垃圾桶,为什么还乱扔在路边?想无!

  黑榜 乱丢垃圾

图片

  位置:

  后宅镇深澳镇后花园村雄镇关附近

  监督事件:

  装山泉水的旁边很多垃圾,还挂着牌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么多垃圾不是该去清理一下吗?

  合力打造美丽家园共同建设文明南澳

  “南澳县市容市貌随手拍”启动 

  *注:爆料人上传材料过程中,因拍摄角度过于局部,或描述文字模糊,需待进一步核实后,方能发布,您也可拍摄并提交最新的黑红榜反映材料,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及跟进,感谢您对南澳县市容市貌的文明监督贡献一份力量。

  为推动南澳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南澳县城管委办主办的南澳县市容市貌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监督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合力打造美丽家园,共同建设文明南澳!

  无论您是拍摄达人还是摄影新手,只要您热爱南澳、期待家乡更美丽,都可以加入到“南澳群众”监督队伍当中!

来源:南澳县城管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