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总工会开展“工惠万家”关爱户外劳动者慰问活动
  • 2023-01-12 11:08
  • 来源: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职工义工等户外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2023年1月9日下午,县总工会在后宅镇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工惠万家”关爱户外劳动者慰问活动,县领导黄淑华出席活动并向现场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和职工义工志愿者们等送上大米、食用油、糖果等物资。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淑华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改善人居环境、展现城市形象,为全县环境整洁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快递、外卖小哥等新业态劳动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也为海岛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户外劳动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希望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现场,同时还开展了“墨香迎新春 祝福暖人心”送春联活动,为现场的快递、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和过往群众写春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更加贴心、暖心服务,积极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户外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南澳工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