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同心共筑疫情严密防线 南澳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 2022-12-08 10:00
  • 来源: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许多在外学子纷纷踏上返乡的旅途,外地来汕返汕人员也明显增多。12月1日,从外地返回南澳的李同学返程前提前报备、返程时做足个人防护,回岛后自觉进行居家隔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最大限度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确保了家人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图片

  12月1日,李同学向属地村居报备后离开北京,乘坐火车返汕。回来途中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在汕头站落地后,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回岛后,没有出门与其他亲属或社区居民接触,主动居家隔离。家人送饭也是嘱咐其把东西放门口,等家人走了好一会儿才拿。李同学严格落实多次核酸检测,自觉做到“零接触”,目前健康码皆为绿码。

图片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对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及时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位市民都应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返汕人员务必主动报备,遵守属地防控政策,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也对他人生命健康负责,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心共筑疫情严密防线。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