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医务人员舍己为公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 2022-11-08 10:30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11月6日下午,南澳县开展全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级医护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舍己为公,坚守在各个核酸采样点,有序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图片

  在海岛各个核酸采样检测点,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耐心细致地开展核对信息、手消毒、拆棉签、采集烟拭子、装入采样管等各项工作。为了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他们常常没时间喝水,也不舍得喝水。连续工作六七个小时,每次工作结束都累得倒头就睡。

图片

图片

  广大医护人员闻疫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一线,用辛勤和汗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