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汕头志愿者 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 2022-08-13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志愿汕头——做新时代文明汕头人”倡议书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倡导真诚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发挥我市志愿者在理论宣传、乡村振兴、帮困助残等方面的作用,培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团结和组织更多热心人士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之城建设,特向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发出行动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汇聚我们的爱心和智慧,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让一切需要关爱和扶助的人们感受到您的爱心,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让我们行动起来,奉献社会,倡导文明,积极做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 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风尚,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用我们的真诚服务建设美好的汕头,展现城市文明风采。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展示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时尚,做新时代文明汕头人,在服务中体会志愿者的荣光,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

  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投身到志愿服务实践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汕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文明创建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汕头市民政局

2022年8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