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五一”假期期间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告
  • 2022-05-01 10: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满足“五一”假期期间游客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健康服务。现将南澳县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布如下:

图片

  当前,正值“五一”假期,感谢广大游客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及时了解并知晓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携手筑牢群防群控坚实防线。

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