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2022年“五一”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 2022-04-30 16: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确保“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我县实际,从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县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车辆行驶路线及数量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一、进出岛车辆实行南进北出单向行驶交通管制,隆长线为进岛路段,西长线为出岛路段。

  1、从南澳大桥往县城的车辆经环岛公路隆长线或澳呖隧道行驶进入县城。

  2、从县城往南澳大桥的车辆经环岛公路西长线行驶进入南澳大桥。

  二、云澳、青澳、深澳出岛车辆请绕行环城东路、龙门路至西长线。

  三、禁止影响车辆通行的路面施工作业。

  四、禁止一切危险品运输车辆、泥头车等非紧急救援抢险的大型货运车辆上路行驶。

  五、当岛内滞留车辆超过5000辆时将限制车辆进岛。

  六、每天交通管制时间为从上午8:30起至晚上23:30止,根据车流量情况提前或延后不另行通知。

  七、交通管制期间,一切车辆必须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违者将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南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