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供销合作联社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2021-09-19 19: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传统美德,给农村老人带去节日的温暖,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南澳县供销合作联社联合爱心企业广东有印良品环境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挂钩村——深澳镇松岭村的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供销社及爱心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村里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询问他们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期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广东有印良品环境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乡村振兴等工作,未来也计划在打造特色乡村旅游景点、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南澳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多的合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