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 2021-07-01 10: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南澳县领导柯茂、姚玳勇、林钢塔、黄海生、蓝剑鹏、黄淑华、王强、詹毅、江玩趸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县老党员、困难党员,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县委领导们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南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尊重老党员,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主动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领导也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县的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澳争当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排头兵、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花园岛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