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主题征文启事
  • 2021-05-19 11: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

  主题征文启事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伟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南澳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共南澳县委宣传部、中共南澳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

  二、征文时间

  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三、征文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等为中心内容,征文题目自拟。

  四、征文对象

  南澳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五、征文要求

  1.文章须为本人原创的理论性文章,未公开发表,无知识产权争议,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

  2.文章内容立场正确、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正文字数5000字左右;

  3.文章应遵循规范格式,并将作者信息(姓名、单位及职务、职称、电子邮箱、联系电话)附在文末;

  4.来稿请发电子邮件至:naxcb@126.com,注明“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征文。

  六、作品奖励与使用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文章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均为税后金额);评选出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中共南澳县委宣传部

  中共南澳县委党校

  2021年5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