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办2021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2021-05-13 10: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技能,推进基层应急能力建设,5月12日上午,汕头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南澳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行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陈海鹏和南澳县领导黄海生、王强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为南澳县获得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的羊屿村、六都村授牌。随后,参加活动的市局及县领导共同为活动开启启动仪式,参观县人武部无人机展示,听取并观摩了安捷救援队关于心肺复苏的讲解与实操。各有关单位还通过开展现场咨询、设置宣传展板等丰富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进一步推广自救互救技能。


  图片



  图片


  陈海鹏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眼于重特大灾害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切实抓好抓准抓牢防灾减灾工作。要进一步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应急处突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