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伏休渔船排列整齐 全部进港!南澳县伏季休渔工作井然有序
  • 2021-05-02 16: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期三个半月的南海海域伏季休渔工作已经开始。记者中午在云澳渔港码头等渔港采访时看到,今年南澳县应休渔船75艘已于5月1日12时前全部进港。伏休的渔船排列整齐,很多渔民利用伏休这一空闲时间,抓紧做好渔船的维护和网具的修补工作。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伏休前夕,南澳县、镇两级党政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休渔前后工作作了布置,成立休渔领导机构,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做好渔港、航道的清理整顿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推进“平安渔业”建设。并把“三防”工作列为今年伏季休渔的重中之重加以落实,确保休渔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此基础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还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今年伏季休渔的有关政策法规。

图片

图片

  此外,县有关部门也积极引导休渔渔民在休渔期间转产,以谋求生活出路,以确保伏季休渔制度在海岛得到顺利实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