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开展“学党史 促实践 暖童心”点亮微心愿活动
  • 2021-03-29 10: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3月25日下午,南澳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和青澳管委在青澳学校开展“学党史 促实践 暖童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县领导黄淑华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孩子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认真观看学党史教育片,接受红色教育熏陶,在党史学习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操。随后,青澳学校负责人致辞,县领导黄淑华为同学们发放微心愿慰问品,还入户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党史教育入童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困境儿童,帮助孩子实现小小的“微心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