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办2021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暨文明安全出行承诺签名仪式
  • 2021-03-26 1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5日上午,南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举办2021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暨文明安全出行承诺签名仪式,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县领导黄淑华和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区)宣传委员、县志愿者服务队、交警、公交司机及环卫工人等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参加仪式的代表集体观看了文明交通警戒视频,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全县发出“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倡议。县领导黄淑华还为各镇(区)和志愿者代表授旗。随后,参加活动代表作出践行文明交通承诺,并纷纷执笔在承诺墙上签名。仪式后,志愿者还协助交警在县城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