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云澳镇云祥村一女村民地里违法焚烧被拘留
  • 2021-03-15 10: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3月12日早上6时许,南澳县云澳派出所在巡查工作中发现一起野外焚烧杂草行为,快速进行处置,立刻覆灭烟点,并对其村民进行严厉批评,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杨某兰未经批准在其野外田地中使用明火,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杨某兰涉嫌拒不执行南澳县人民政府发布的森林防火禁火令,杨某兰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依法拘留。

  焚烧秸秆、田间杂草,带来滚滚浓烟,气味难闻,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也影响人身体健康,更是一个严重的火灾隐患,一种严重违法行为。县政府再次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要违规野外用火,触犯有关法律法规,共同为海岛创造一个绿色、整洁、安全的环境。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