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冷空气将至 南澳岛将开启“回南天”模式
  • 2021-03-02 09: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雨水”节气已过,春雨悄然而至。明天起南澳岛将迎来一股新弱冷空气,气温有所回落,海岛将启动“回南天”模式。据县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3月2日傍晚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温度有所下降,雨时道路湿滑,能见度差,需注意交通安全;晨夜偏凉,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汕头附近海面东北风4~5级阵风6级,过往船只和海岛旅游、水上活动等需注意水上交通安全。

  受其外围环流影响,连日来南澳附近海面风力较大。记者在县城前江码头采访时看到,前江码头停满渔船,从小至竹排机到大码力的拖网、流刺等渔船已经陆续回港避风。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