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积极落实防火措施备战森防工作
  • 2021-02-20 16: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段时间来,南澳岛没有下过一场透雨,风高物燥,全县森林火险系数高,森林形势严峻,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春节期间县森防职能部门和各镇(区)认真落实防火措施,积极备战森防工作。

图片

图片

  我县森林资源丰富,拥有多个自然森林区,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后花园等森林景区都深受广大岛民游客的喜爱,长期以来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欣赏大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乡村质朴生活。而这段时间海岛风高物燥、林密草枯,是火灾多发季节,加上近期我县降雨量少,森林火险系数较高。

图片

图片

  我县针对海岛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在全面提高各级森林消防队员对森林火灾扑救指挥、扑救战术、火场逃生、紧急避险、扑火安全以及扑火工具实际操作方面技能的同时,千方百计建设生物防火林带、配备消防设施,把好进入林区关卡,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共同巩固南澳美丽的森林家园。


记者:吴俊峰、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