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发挥执委作用 南澳县妇联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慰问活动
  • 2021-02-06 09: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实施“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三年行动,进一步落实智力残疾和精神残疾女童“一对一”关爱帮扶工作。近期,南澳县各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关爱慰问活动。


  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和巾帼志愿者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为女童及其家庭送去亲情关爱,与女童监护人仔细询问孩子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关注照顾好女童,保护她们的安全。此关爱慰问行动共为12名困境女童送去慰问金6000元和慰问品一批。

  接下来,县妇联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制度,组织基层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与重点人群和重点家庭结对帮扶,定期、多形式地对帮扶家庭进行探访慰问,营造全社会关心关女童特别是残疾女童的氛围,促进女童安全健康成长。


来源:南澳妇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