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关于春运返乡人员查验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
  • 2021-02-04 15: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乡人员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春运期间(1月28至3月8日),跨省返乡人员、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须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该项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返回我县。

  二、跨省和省内重点人群,须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该项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返回我县(含城区、农村地区)。

  三、上述返乡人员可在出发地或目的地进行核酸检测,返乡前应主动告知所在村居(社区),返乡后须第一时间(12小时内)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告,由村居(社区)查验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四、上述返乡人员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做好体温、症状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必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后第7、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五、重点人群指入境解除隔离后人员、粤港跨境货车司机、来往港澳小型船舶船员和港澳流动渔民(含内地渔工)、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发热门诊工作人员、直接接触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货物相关工作人员、国际航班机组人员。

  六、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

  七、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境返乡人员按照相关防控政策执行。

  附:南澳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信息


  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1年2月4日




  附件

南澳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信息

检测服务点名称

工作时间            示例:周一至周五9:00-17:00

负责人

服务点联系电话

南澳县人民医院

周一至周日8--11:30   
15:00—17:30

谢锷

18929636536

南澳县后宅镇卫生院

周一至周五9:00-17:00

丁映淑

15017231732

南澳县云澳中心卫生院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张贵钦

0754-86856509

南澳县深澳镇卫生院

周一至周五9:00-17:00

黄永才

0754-86897667

南澳县青澳旅游度假区卫生院

周一至周五9:00-17:00

罗中

0754-86997979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