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海岛终于盼来“入冬” 预计15日晨最低温将降至13℃
  • 2020-12-15 09:03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受中等强冷空气影响,海岛天气逐渐转寒,平均气温下降了5~6℃,我县天气也将正式启动“入冬模式”,预计15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3℃。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受这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我县云量较多,海陆风力大,气温下降明显,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5日早晨,降至13℃左右,早晚寒凉,需注意适时添衣加被。
  受其影响,我县近期空气干燥,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另外,冷空气影响期间,汕头附近海面有7-8级的东北强风,过往船只、海上作业和滨海旅游需注意安全。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