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巩固“百日行动”成果 南澳县交警部门持续强化酒驾醉驾查处力度
  • 2020-12-08 10: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我县于近日召开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部署会。为巩固前两轮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成果,推动南澳交通文明水平稳步提升,阶段来,南澳县交警部门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在南澳全县各重点路段设卡,严查超限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地遏制了各类交通乱象,保障了南澳道路交通平安有序。

  据了解,仅11月27至12月6日,南澳交警部门就多次集中警力,连夜出动,在南澳大桥长山尾段、后宅镇龙滨路、瑞祥路、云澳镇台湾街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是否存在超限超载、酒驾醉驾等行为。检查中共发现酒驾1宗、醉驾3宗,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对其进行了教育、查处。

  据悉,接下来,县交警部门还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强化重点、补齐短板、常抓不懈,确保管得住、管得好,管长远、成规范,为南澳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花园岛贡献力量。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