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受今年第22号台风“环高”外围环流影响 海岛渔船回港避风
  • 2020-11-14 21: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第22号台风“环高”12日凌晨在菲律宾吕宋岛东部沿海登陆,受其外围环流影响,连日来南澳附近海面风力较大,海岛渔船已陆续回港避风。

  记者在县城前江码采访时看到,前江码头停满渔船,从小至竹排机到大码力的拖网、流刺等渔船,已经陆续回港避风。

  另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我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17到18℃。早晚清凉,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空气干燥,目前全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请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汕头附近海面两天内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海上风力大,海岛旅游、海上交通和作业请注意安全。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