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办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宣传活动
  • 2020-11-02 21:20
  • 来源: 南澳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完成我市扩面任务,根据市医保局的统一部署,10月31日上午,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南澳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宣传活动。副县长蔡琛、各镇(管委)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居民医保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政策、方式渠道等内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大惠民制度。活动中,南澳县人民医院还派出专家团队,现场为群众提供义医义诊爱心服务,为现场群众量血压、健康咨询、用药建议、普及健康知识等,受到海岛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医保参保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新年度医保参保缴费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参保缴费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积极性,扎实推进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工作,确保实现人人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障的目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郑欢赟 周泽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