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人社局将继续免费开办“粤菜师傅”技能培训班
  • 2020-10-23 18:16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落实广东省 “粤菜师傅”(潮菜工程)培训工作部署,推动粤菜、潮菜文化传承,提高我县城乡劳动力就业和创业能力,助力农村产业振兴和技能扶贫。我县将于11月中下旬免费举办“潮汕小吃”和“潮汕卤味”短期专项能力培训班。

  

  本次培训活动将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和县妇联主办,汕头市南粤潮菜培训学校承办。报名地点在县人社局三楼303室;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0号日截止(额满为止)。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潮汕小吃”和“潮汕卤味”烹饪技艺,培训对象是针对有志于从事烹饪行业,女16-55周岁,男16-60周岁(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全日制在校生),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由汕头市南粤潮菜培训学校颁发合格证书。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