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紫菜养殖户抓紧良好天气适时加紧投放紫菜苗
  • 2020-10-12 09:31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看南澳
  • 【字体:    

  近阶段来,南澳县广大养殖户抓住良好的天气、水温和潮位等有利时机陆续进行紫菜养殖的“采苗”工作,拉开了今年紫菜大面积养殖的帷幕,由于今年天气偏暖,预计一个多月后才可收割。


  


  


  南澳紫菜菜片薄嫩,味道鲜甜可口,光泽紫黑透明,所含蛋白质、碘、磷、钙等营养物质尤为丰富,其质量比各地沿海出产的紫菜要好,价格也逐年上升。近年来,头茬菜价格通常每公斤300元左右,且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态势,经济效益显著。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