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 2020-09-26 20: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5日,南澳县科协牵头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6202403_副本.jpg

  为提升宣传覆盖面,县科协创新宣传方式,采用网络进行科普宣传。9月25日,南澳县科协牵头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科协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县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南澳县全国科普日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环境保护、创文与乡村振兴、科学精神等知识。同时,在县电视台以及各镇大型电子屏投放科普日主题口号,滚动播放今年科普日活动相关宣传内容的视频节目。在全国科普日期间,科普教育与示范基地、南澎列岛保护区、候鸟保护区、“科普E站”、气象台、科普画廊等场馆设施,面向公众及游客开放,进行宣传、展示科技成果和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926202400_副本.jpg

  结合今年科普日主题,县科协筹集近15万元爱心物资,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助力扶贫 群团携手”献爱心和科普志愿者活动,倡导“爱与科普同行”,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贡献力量。


来源:县科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