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群团组织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 2020-09-09 11: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9月8日上午,县科协联合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残联等人民团体,开展以“助力扶贫、群团携手”为主题的联合扶贫公益活动。县各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分别到困难户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722_副本.jpg

  此次县各人民团体联合首次开展公益活动,得到了汕头市“佳贝艾特”“婴联贸易有限公司”“小南岛母婴店”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为爱心扶贫活动提供了一批价值10万余元的食品和生活物资。活动中,企业组织员工积极参加走访慰问活动,与群团组织一起到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726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群团领导表示,要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团结互助,助力扶贫事业,开展公益活动,关心关爱基层困难群体,以多种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群团组织在新时期工作的大联合,同心发力、互补不足,发挥人民团体贴近群众、联系面广、朋友众多的优势,促进社会和谐,主动作为,做新动作、造新亮点,共同为美丽健康幸福南澳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南澳县科学技术协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