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粤菜师傅”培训圆满结束 150人参训获得技能提升
  • 2020-08-20 10:48
  • 来源: 县供销联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9日,由南澳县县供销合作联社和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主办,历时1个多月的南澳县“粤菜师傅”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共150人参加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820103102.jpg

  “粤菜师傅”工程是南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把开展“粤菜师傅”培训,助力精准扶贫,提升岛内居民就业能力列入县十件民生实事。培训活动从7月2日至8月19日,先后在后宅镇、云澳镇和深澳镇举办培训班,得到广大烹饪爱好者欢迎,共有150人主动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汕头市南粤潮菜餐饮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力支持,专门安排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突出助农服务特色,结合南澳特色农产品,认真研究确定教学菜品,把南澳白珠苦瓜、龙须菜、青澳香蕉、南澳金薯等海岛特色农产品作为原料,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演示、个人实操,让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享受烹饪乐趣,提升美食制作技能,同时推动养殖业、种养业、餐饮业有机结合,促进农餐对接,进一步提升南澳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农产品价格和销路。

  

来源:县供销联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