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体节目汇演
  • 2020-08-11 11: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8日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近日,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县全民健身广场联合举办“演绎活力海岛,迈进亚青盛会”——2020年南澳县“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体节目汇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淑华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首先进行文体节目汇演。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凑,来自县户外运动协会为大家献上开场舞《2020冠军》;随后,由县老体协文体队选送的舞蹈《今夜舞起来》、县户外运动协会选送的爵士舞《广寒宫+最炫民族风》、县老体协欢乐太极拳队选送的《太极拳40式》等文体节目,大家精神抖擞,穿着整齐统一的舞蹈服,踏着音乐的节奏,迈着轻松的舞步,舞动着健身的热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文体节目汇演结束后,2020南澳县“全民健身日”篮球邀请赛紧接着激情开赛。

  

  

  据了解,随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我县的体育赛事、活动正在逐步恢复,广大群众对体育锻炼的需求日益增加,“健身就是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全民健身、科学健身也显得越来越重要。

  

  活动中,主办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宣传,积极营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更加广泛、深入、全面的开展,不断提高我县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明年亚青会的到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