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全力推进广东供销公共型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
  • 2020-08-01 11: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8日,广东省政府召开推进广东供销公共型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冷链物流骨干网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本地区冷链发展规划和建设方案,重点布局农产品冷链物流产地网,配套建设冷链物流销地网,以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为重点,打造覆盖全省特色优势农产品主产区和主销区、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一体化农产品冷链物流保障体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对此,南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按照广东省政府批准同意的《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总体方案》,全力推进南澳县冷链物流基地规划建设,在用地上给予大力支持,把位于南澳县后江渔港地块总面积为34699.26平方米作为冷链物流基地的建设用地,对基地投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根据7月1日《南澳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公告》和《南澳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竞买须知》,该地块开发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南澳县水产品现代化产业园后江渔港冷链项目建设方案设计》要求进行,竞得人投建项目需在网上挂牌出让地块成交后,自建设用地交付使用之日起1个月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1年内竣工,项目投资强度每亩大于300万元。

  南澳县冷链物流基地的建设将促进南澳乃至粤东、闽南地区海洋产业生产效率和效益显著提高,渔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对区域渔业结构调整、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显著的社会效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