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上山祭扫活动 和森林防火的通告(第3号)
  • 2020-04-02 16: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县广大乡亲: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和森林防火安全需要,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上山祭扫活动和森林防火通告如下:

  一、今年清明特别防护期延长至4月20日,全县山林实行戒严,期间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上山祭扫活动,严禁火种上山入林,杜绝野外用火。

  二、全县各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祭扫服务,祭扫场所(区域)封闭式管理至4月20日。

  三、请广大乡亲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对不听劝阻,妨碍工作的,将依法从严处理。


 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