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国道G539连接线(澳呖隧道)主体工程完成交工验收
  • 2020-01-22 16: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2日上午,南澳县国道G539连接线(澳呖隧道)主体工程完成交工验收,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将于1月23日12时起开始试通车。副县长黄伟文及市县各有关单位、参建各方负责人参加交工验收工作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傅光奇高级工程师参会指导。

  活动中,参会代表首先对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了解掌握工程外观质量。随后召开工程交工验收工作会议,详细审查相关资料,听取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及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有关情况报告,深入开展讨论。会议认为,南澳县国道G539连接线新建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符合设计及技术规范要求,工序控制严格,工程质量可靠。根据验收办法的有关规定,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同意交付使用。

  南澳县国道G539连接线新建工程是市县重点项目,起点南连环岛路澳呖,终点北接国道G539中兴路,长1.08公里(其中隧道长618米,型式为单洞双向两车道),总投资约1.2亿元,实际施工工期16个月,比合同工期提前约2个月完工。该项目是贯通南澳县城环城西侧南北的主要通道,也是海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车后将解决县城西侧南北贯通瓶颈,特别对解决下来春节黄金周交通拥堵、出入岛车辆打结问题,对补齐道路建设短板,增强海岛交通通达度有积极意义。

  另据县交通局介绍,澳呖隧道将于1月23日12时起开始试通车,试通车期间,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隧道,禁止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行。

  县电视台:吴俊峰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