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行2020年志愿服务暨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
  • 2020-01-13 20: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1月10日,“我们的中国梦”——南澳县2020年志愿服务暨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领导黄海生,黄淑华,黄卫丹参加活动。

南澳县举行2020年志愿服务暨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_副本.jpg

  仪式上,黄海生、黄淑华、黄卫丹等县领导分别为基层工会组织颁发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团员代表颁发慰问金,向各镇区赠送新时代文明实践书籍和慰问物资。志愿者在现场开展送春联、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南澳县志愿服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体制机制不断健全,组织队伍不断壮大,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城乡基层蓬勃开展,全社会志愿服务意识日益增强。县领导在活动中希望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推动南澳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文明南澳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