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社会动态
南澳县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
  • 2020-01-08 11: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7日下午,南澳县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集中将慰问物资发放到各镇管委及相关部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海生参加仪式。

南澳县举行2020年春节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_副本.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把改善和保障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让更多的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得惠受益。此次发放物资共有大米40720公斤,食用油2036瓶以及慰问金37.2万元。

  在发放仪式上,黄海生要求各镇管委和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及时将慰问物资和慰问款发放到每一个困难群众中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县电视台:陈默文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