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青澳管委积极推进旅游景区诚信经营工作
  • 2016-09-26 17: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青澳管委积极推进旅游景区诚信经营工作
 

 
 
    打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是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开展投资环境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为促进诚信经营,净化旅游环境,打造青澳旅游景区良好的旅游形象品牌。近日,青澳管委联合县发改、工商、旅游等部门,对辖区内经营商铺开展明码标价综合检查,倡导诚信经营。
    青澳旅游区作为南澳创建全国“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旅游区,青澳管委高度重视旅游区的经营秩序管理,专门召集景区内各涉旅企业负责人、各摊档、小卖部业主召开国庆黄金周旅游诚信经营、明码标价工作会议,组织学习物价相关的政策法规并与他们签订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承诺书。
    为确保管理落实到位,近日,青澳管委联合县发改、工商、旅游等部门,对辖区内经营商铺开展明码标价综合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景区范围内的旅馆业、餐饮业、商业零售业等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广大经营者能够认识到明码标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所经营的服务标价全面,比较规范。但仍有部分商户明码标价的意识不强,标价不全,甚至没有标价的现象,检查人员对其进行教育批评,要求立即整改。
    青澳管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经营户的政策宣传,加大对明码标价的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有效地推进青澳旅游度假区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的工作,切实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黄丽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