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市政协莅岛开展“创建国家5A景区”调研
  • 2016-06-12 11: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政协莅岛开展“创建国家5A景区”调研
 

 
    为深入了解南澳旅游发展情况,加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6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瑞明、谢永忠带队到南澳县开展调研,为南澳创建国家5A级景区献谋出策。县长周崇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玳勇,县政协副主席章旭光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古城公园、深澳天后宫、康氏宗祠、雄镇关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海岛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情况。调研组对南澳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组合良好表示肯定,提出要利用好有利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旅游档次和整体形象。
    莅岛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澳县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南澳县正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级有关部门领导对南澳旅游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在创建5A级旅游景区中,构建统一的创建管理机构,明确景区创建主体,全面提升改造景区硬件设施、服务水平及环境质量,整改完善区域内旅游要素配套和功能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南澳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潜力,并建议学习其他景区先进经验,抓好软硬件建设,用更实的举措,更新的理念打造“自然时尚国际化”的旅游岛。整合现有资源,处理好环境品质提升和群众文明普及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好长期的战略规划,政策落实到位,从政府层面引导旅游市场良性、长期、健康发展。培养旅游人才,打造旅游亮点,扩建可容纳大批旅游团的基础设施,发掘人文历史内涵,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迎接四方宾客。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