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举办2016年中国旅游日汕头市主会场活动
  • 2016-05-20 17: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举办2016年中国旅游日汕头市主会场活动
 

 
 
    为宣传和推介汕头“海风潮韵 休闲之都”旅游形象,弘扬“爱旅游、爱生活”的生活理念,突出“生态南澳 绿色旅游”主题,集中展现海岛旅游新风尚新风貌。5月19日,由汕头市旅游局和南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汕头市主会场活动在南澳县祥云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怀丹,县长周崇凝,市旅游局副局长陈耿楠,副县长杨芳出席活动并共同推动启动杆。
    启动仪式上,周崇凝在致辞中表示,南澳县将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发挥生态、旅游、海洋、对台四大优势,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完善旅游配套及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旅游经营模式,整合资源,推动海岛传统渔业、生态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形成“大旅游”工作格局。未来的南澳,将以更加飒爽的英姿,迎接四方宾客!
    活动仪式上,杜怀丹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广东游学旅游示范基地代表颁牌。周崇凝向国际商学院第一届“海上丝路”南澳岛挑战赛、首届南澳岛诚信慈善徒步活动、南澳岛绿色骑行体验团代表授旗,以绿色环保的旅游方式庆祝第6个旅游日。
    启动仪式之后,中国旅游志愿者引导两千多人的旅游团队分别免费体验了“南澳岛海上丝绸之路历史经典旅游线路”、“海岛乡村生态旅游线路”、“幸福南澳惠民路线”三大南澳旅游线路,感受近年来南澳县生态旅游的魅力。部分游客则在活动仪式后参加别具特色的灯谜活动,感受“海滨邹鲁”的潮汕文化。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