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举办2016年旅游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班
  • 2016-04-27 17: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举办2016年旅游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班
 

 
    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从业人员全面掌握旅游标准化的服务技能,树立海岛旅游新形象。4月26日晚,县总工会、县旅游局联合在县游客中心会议室举办2016年旅游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班,对全县的导游讲解员、宾馆、酒店等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卫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景区讲解员和导游从业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乐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学习,深刻领会南澳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以优良的服务质量和精湛的业务知识为南澳滨海旅游做出新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粤东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徐昱为参加培训学员授课。
    据悉,今年4月份以来,南澳县启动全省首个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将通过旅游标准化建设,培养一批旅游标准化人才,全面提高游客满意度,提升旅游业发展质量。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